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视传媒童星春节表演集训圆满落幕 真正感受剧组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7 11:2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2017年的大年初五,来自心视传媒合作伙伴的浙江仙居潮艺文化及义乌炬星国际的小演员们踏上北京的旅途,正式开启为期五天的表演特训。此次到京培训的小演员们都是在当地小有名气的小童星,各个学员都身怀才艺,无论从颜值还是艺术素养来看,都极明星潜质。大多数学员都拍摄过影视剧,但对于表演技巧和经验上还是略有不足。而此次依托心视传媒影视基地的资源,正好为学员提供真正的剧组拍摄,除了课堂教室的排练,更让学员在影视基地的实景中担当角色演员,每一位学员均是主角,体验不同风格的剧情,不同风格的人物。

  九洑地喜迎心视童星 影视人欢聚一堂

  此次心视传媒表演特训的欢迎仪式在北京九洑地旅游度假村举行,初六中午正值九洑地举办民俗文化活动,学员们参与拍摄了此次民俗文化节的宣传片,在拍摄过程中品尝小吃、滑雪、在儿童游乐园尽情玩耍,学员们和家长在九洑地玩的不亦乐乎,同时也圆满完成了宣传片的拍摄。影片中记录着孩子们快乐的笑容,展示了九洑地旅游度假村与众不同的特色。在晚宴时段,心视传媒吴总请来了影视圈知名的制片人、导演与学员们欢聚一堂!心视传媒在2017年将承制几部电影电视剧,需要儿童演员的角色将从此次春节表演特训班中挑选。

  真正剧组拍摄体验 学员演技大大提升

  在为期五天的表演集训中,学员们的影视拍摄在心视影视基地的家景摄影棚、医院景、公安局景中拍摄,每位学员的戏份十足,拍摄了不同风格的4段视频资料,用于见组视频资料。在教学中深扣实用性,为的就是真正给学员和家长最有价值的资料。学员们除了在演技上有大大的提升,更留下了宝贵的视频资料。学员们真正体验剧组拍摄,剪辑出来的影片和影视剧中的画面是一样的,可以说就是影视剧片段的翻拍。学员们在几天的实践中,熟悉了镜头前表演的技巧,如何在镜头前更自然、生活的演戏,如何更具信念感的相信规定情境,运用内心感受去诠释有情感爆发力和催人泪下的剧情。

  此次心视传媒童星春节表演集训完美落幕,所有学员与心视传媒签约,心视传媒将为影视圈积极推送演技优秀的青少年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