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演圈牵手双创街,启动全国布局战略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4:16:17   来源:互联网   

  3月14日,红演圈、双创街深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清华科技园清控科创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红演圈创始人鲍啸峰、联合创始人、CEO姜海,双创街投资董事副总经理师麒盛等领导召开座谈会,深入交谈后双方签署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红演圈线下泛演艺服务中心将落地全国双创街。双方计划5月初首先启动深圳“网谷双创街”的项目落地合作。

 

  红演圈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文化演艺人才互联网服务平台,红演圈App目前服务艺人用户超过260万,已经是演艺人才与用人方对接的首选线上渠道。为了更加深入推动演艺人才、演艺服务的对接、推广,抓住我国文化演艺娱乐产业高速发展带来的黄金机遇,红演圈自2017年初开始启动线下渠道建设布局,预计在两年内在全国30个以上的城市建立线下泛演艺服务中心,服务涵盖艺人海选面试、艺人数据采集、艺人培训、网络直播、演艺项目路演、演艺ip代理等。

  双创街投资是一家以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创新创业载体为主营业务的投资管理机构。它是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创业大街业务版块而成立的专业管理公司。包含36氪、3W咖啡,飞马旅在内的中关村创业大街,就是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海淀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的。

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

  双创街投资核心团队拥有十余年丰富的科创地产与创新创业服务经验,目前已经成功运营北京、上海、青岛、成都、南阳等多地的双创大街,双创街投资自成立以来始终以“让创新更开放,让创业更轻松”为愿景,致力于通过投资双创载体的形式,降低创业成本,推动科技创新,使双创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深度合作,推动双平台服务模式

  双创街定位于线下创业服务平台,具有成熟与完备的场地、投融资、路演服务能力。红演圈是线上服务平台,具有海量的艺人资源、ip资源与直播等网络推广资源。红演圈牵手双创街,落地建设泛演艺服务中心,既可以把演艺服务对接給双创街的每一个入驻的企业,又可以推动当地演艺服务、电商等行业的快速发展。双平台服务模式,推动多层次发展。

  Ip先导,全国落地

  红演圈掌握有大量的ip资源,包括近期正在运作的香港青年音乐节全国校园歌手海选、国际小姐海选等。双方确定在全国双创街落地红演圈泛演艺服务中心的同时,把优质的ip活动也落到双创街,既可聚集人气,又可提升地方市场在全国的影响力、吸引力。

  实现互助共赢,推动共同发展。是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的宗旨与目的。协议签署后,双方又进一步讨论了具体的落地计划与工作实施,为推动红演圈泛演艺服务中心双创街的全国落地作出了详细的蓝图规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