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彬彬博鳌扫大佬 搜狗CEO直言“这是我的第一次”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5 10:5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博鳌亚洲论坛是目前政商界最热的话题源,论坛期间,一袭红装、一架手机占领直播头条四次的主持人路彬彬,在会议第二天又别出心裁带网友横扫博鳌众多财经大佬。她说要以多年财经记者功力,“问大佬小问题、解大势下的小民生”。

路彬彬与搜狗ceo王小川
 

  博鳌相约 在线教学与财经大佬聊天模式

  彬彬在工作之余,带领网友来到博鳌大酒店的代表餐厅,正如在第一天直播中所说,餐厅是大佬们出入最多的场所。在这里不仅偶遇著名经济学家胡祖六、原爱国者总裁冯军等财经大咖,还第一次见到了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兼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国际知名的人工智能科学家洪小文博士。初次相识,两人尽兴畅谈、不仅谈到微软此次在大会展示的人工智能全息体验,还就男性“单身与成功”是否相矛盾这一话题展开讨论。结合百度目前最大新闻首席科学家离职疑似参与美女科学家太太共同创业这一事件,“善于总结科学规律”的彬彬还侧面谈到网友们好奇的博士夫人,并得出“科学家太太都是美女”的犀利结论,引得网友高声回应“太赞”。

  彬彬还以洪博士为对象现场给女网友们实战演绎如何要到高知男的微信号,顺便辅导了科学家如何用“号满”的方法巧妙拒绝陌生人加好友。

(2)路彬彬与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传播及事务总监商容
 

  创业女王 强势霸占“暖男CEO”第一次

  今年是路彬彬第四次主持博鳌论坛,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采取极具挑战性的一天四小时直播形式带网友深度感受博鳌。期间,更对搜狗CEO王小川进行特别采访。在彬彬自黑多次被潘石屹点名说自己是张朝阳绯闻女友莫名惊诧后,王小川机智调侃:“我们的关系是这样的,彬彬是我老板最亲密的女友,我是他最亲密的男友”引得网友一阵惊呼!随后他更自曝:“我自己从来不做直播,这是第一次!”这也是搜狗CEO王小川第一次在自家搜狐的直播平台千帆上的首秀。而如今他的老板张朝阳已经多日在自家直播上准时9点直播,两人对张朝阳的这个自律坚韧的行为表示深深的钦佩。彬彬和小川就此还孩子般拉钩相约定睡眠时间,可爱满分,欢迎网友监督。

  两小时的直播专访过程中,两人不仅畅聊博鳌现场的搜狗汪仔,笑谈文科生与理科生的区别、学霸的抗挫力,路彬彬还就自己从名人堂的财经主播如今转战成为百万女性的情感专家谈了感受,更是深入与王小川总探讨可否制造对剩女有治愈作用的陪聊陪伴机器人的可行性,获得女性网友一致称赞。最后她还幽默表示:“我只对单身企业家感兴趣”。

  作为一个曾三次创业、走在商业前线的知名主持人也是女创业家,如今路彬彬把自己的《彬彬有理》知识产品化,在脱口秀直播节目之外本月开始在自己的公众号推出了国内第一个针对单身都市女性情感焦虑的《脱单日课》,每天5分钟,短短十天获得近万用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