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空间杯”Super kids国际少儿模特演艺大赛报名正式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3 11:0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美国纽约当地媒体报道,”梦空间杯”Super kids国际少儿模特演艺大赛已经于9月28日正式开启报名通道,纽约/新泽西、波士顿、温哥华和洛杉矶等地均可直接进行登记报名。

\

  资料显示,”梦空间杯”Super kids国际少儿模特演艺大赛是由YYS TECH和Oceana Blue Productions共同主办并联手新泽西的马咏艺术中心、纽约的全球华视、波士顿国际传媒、加拿大温哥华SuperKids Agency Inc和和洛杉矶的梦空间公司等多家机构合作举办的演艺大赛。

  根据主办方公布的大赛赛制,此次”梦空间杯”Super kids国际少儿模特演艺大赛将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是今年12月2日(周六)在纽约/新泽西、波士顿、温哥华和洛杉矶四个城市进行同步区域赛, 区域赛的优胜者将晋级在今年圣诞节期间在洛杉矶梦空间总部举办的第二阶段总决赛。

  按照赛制规则,报名参赛选手即可选择模特类(含泳装、休闲装/牛仔、礼服、平面拍摄、即兴问答五项内容)、平面广告类(含平面广告、电视广告、默剧表演、才艺表演、一分钟即兴演讲五项内容)中的单项进行报名参赛,也可以直接在所在区域报名注册全能项目,参加全部十项比赛内容,不过这里需要特别提到的是,选手只有报满模特类5项或演艺类5项,才能参加模特类或演艺类全能奖的评选。

  “梦空间杯”Super kids国际少儿模特演艺大赛主办方的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此次大赛旨在选拔出优秀出彩的少儿模特和少儿演员,为中美各种大赛和国际电影节储备人才,获奖选手还可直接参与到IMTA,Showkids比赛和中美电影节之中。同时总决赛模特类全能奖获奖选手将有机会获得价值100万的中国时尚界网络平台推广,总决赛表演类全能奖获奖选手将获得参加好莱坞的试镜机会。”

  近年来,随着跨文化交流的日益频密和娱乐产业的高速发展,少儿也成为了演艺行业中一个重要的分支。一位儿童教育专家认为,规范的演艺竞赛活动对于孩子的成长具有积极意义。通过参加类似活动,可以有效塑造孩子的参与意识、培养对事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竞争意识,塑造孩子勇敢的个性,提升自我表达能力,学会欣赏,排除嫉妒心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