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8岁超模刘飞儿,让爱心与时尚星光同耀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0 12:58:11   来源:   

\



\


\


\



\


      90后,18岁,国际小姐冠军,亲善大使,爱心超模,种种荣誉加身,但她叫刘飞儿,好名,好相貌,好材质,所以依然能梳理翅膀,展翅迎空。



 

有人看她的身材相貌,赞她美丽超凡,她不反驳也只是灿然一笑,受宠得理所当然,她明白,漂亮没什么不好,这是让全世界为她神迷的第一张通行证,至于那些隐藏于心的目标与企望那就要看自己的修行了。她是修行的,只是不刻意,对于18岁这样的年龄,说修行未免过重,她做善事,帮助别人,懂得感恩,尽力而为,她的修行完全焕发于性情,问问自己的心,不惭愧。

 

08年,各大慈善公演晚会上,都可以看见她美丽的身影,她用一颗赤子之心换来了超然的魅力所在。一时间,反而让人忽略了她的美丽。于是她又被记者问:这么好的外型不全力进军时尚圈岂不浪费?她再次笑,爱心也是一种时尚啊!事难两全的道理她懂,所以她等,等有一天外在与内里一并得到认同。至于是什么时候,她不确定,唯有竭尽全力付出,直至浇灌出爱与美的奇葩,浓情盛放。

 

09新年之初,“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典范”、“年度时尚达人”等多个大奖齐齐落在她头上,镁光灯下她笑靥如花,如一颗晶钻般光芒璀璨,收获着所有人的祝福与掌声。那一瞬间所有心事都足以释然,而所有努力也终于都得到了应证。唱片演戏走秀各种活动接踵而至,和奥巴马同登封面;被国内最权威男性杂志《时尚先生》钦点为新一代性感女神;连著名导演王晶都向她抛出了橄榄枝,力邀加盟其新片;一时间她成了最热门的宝贝,可当她走下领奖台的那刹,她便明白一切才刚刚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