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子阳牛年有望出演偶像剧 全靠自己“听话”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1 14:06:35   来源:   

 \


  作为北京艺名镜人旗下力捧的新人,陈子阳在08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是音乐和广告领域的突围,使其成为内地乐坛最耀眼的新星。牛年将至,拥有雄厚实力的艺名镜人将出资投拍多部影视剧,作为公司的爱将,陈子阳有望跨入“影视歌”三栖行列。


  自从陈子阳的《没你以后》在各大榜单取得不俗成绩之后,更是频频担当各类杂志和广告的形象模特,吸引了众多歌迷的眼球,被封为“90后校园梦中情人”。正如陈子阳之前采访中说的“最心爱的人是歌迷” ,每到重要节日,陈子阳总会与各地的粉丝团体一同度过,在公司的支持下,完全抛开唱片公司只图利益的规则,如此对待歌迷,在音乐圈实属难得。


  北京艺名镜将在09年出资投拍多部影视剧,对于影视剧的处女秀,陈子阳开玩笑的表示自己将会以一颗不浮躁的心去对待一切,能够参与公司投拍的影视剧,多亏了自己平时很听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