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雨再度做客央视 《艺苑风景线》畅谈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9 16:11:06   来源:   

蓝雨再度做客央视 《艺苑风景线》畅谈音乐


 


蓝雨09年倾情力作第二张个人专辑《恋千年》,再创网络新歌排行榜奇迹,于各大著名门户网首页新歌推荐之后,又在著名搜索网“新歌TOP100”勇闯开门红,以压倒性的点击量猛超任贤齐、周传雄等人,拿下第4位的好成绩,前面的歌曲排位分别是《勇敢》 (BY2) 、 《二缺一》 (蔡卓妍) 、《因为爱你 》(魏佳庆)。试听下载一个月突破2000万次。


《恋千年》势头一直在电视节目上也有所蔓延,其中一度跟央视结下不解缘。于423应邀CCTV3套做客录制《艺苑风景线》节目,这是蓝雨继《中华情》清明特别节目后再度做客央视。《艺苑风景线》创办于1992年,是由中国广播艺术团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一本集相声小品、名家专访、音乐歌舞为一身的综合性文化杂志,首播时间为每周一1417


 


图文/恩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