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济危机骗子横行蓝雨惨遭“利用”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8 11:13:44   来源:   

经济危机骗子横行蓝雨惨遭“利用”

 

因唱《最后一次的温柔》而火的歌手蓝雨,自新歌《恋千年》推出以来是非一直不少,在网上更是一度有人造谣“恋千年灵异事件”,为此事蓝雨所属公司北京天禹兄弟唱片公司曾出面澄清事实,不料最近一波未停一波又起。据蓝雨歌迷在网络提供消息得知,近日有人冒充蓝雨在江苏省吴江市以开演唱会为名收取门票骗取他人钱财,据网友发布消息,此人车牌号为湘L65497。无独有偶,在某著名博客网又有网友撰文,于浙江省嘉兴市一个叫民合村的地方曾经出现一名自称为蓝雨的歌手,以推销手饰为名骗取民众钱财,值得庆幸的是当时警方已经到达现场,才使得这班骗子未能得逞。

为此天禹兄弟唱片公司携同蓝雨撰文发布声明,本公司未曾授权任何人在任何地方举办官方歌友会,如有关此类消息纯属歌迷自发或者假冒消息,如还有人在各地以蓝雨或者蓝雨歌曲为名骗取他人钱财,本公司定以法律手段追究责任,同时希望各大听众歌迷切勿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图文/恩恩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