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泰混血美女苏素上海车展名声大震,闪电签下国际护肤品代言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6 14:31:05   来源:   

\


\


近日,凭借上海国际车展中名声大震的中泰混血美女苏素可谓好事不断,之前在活动中的超高人气,已引来众多商家都把目光投向了这位标致性感的混血美女。

在先前的上海国际车展中,混血美女苏素火暴的人气一时间成为了众多媒体热捧的焦点人物,不仅因为她天价受邀此次国际车展,成为上海车展最贵车模;

更有网友公开表示要在车展现场公开跪地献花向苏素示爱;

而其与国际奢华名车迈巴赫双双荣登手机报,更让这位混血美女瞬间大热;

随后苏素挤身“本届上海车展6宗最”;

混血美女苏素更是凭借其天价的出席费用及超高的人气表现,被评为“本届上海车展最贵车模”及“最易引发车祸的副驾驶”等殊荣。

而她绝妙的表现更使其在近期被国际众多知名品牌相中,纷纷投来橄榄枝,邀其为其产品代言。

据可靠消息称,目前已有一国际知名品牌护肤品多次与苏素私下秘密接洽,他们看到了苏素身上的巨大商业潜值,也对其性感立体的形象外形感到非常满意,而更重要的是苏素近其的超火暴人气更加不容小视,故抢先邀请苏素为其护肤产品商品作明星代言。

而此次商谈接洽也进行的颇为顺利,对外公开发布只是时间问题。

据悉,包括香水、服装、鞋帽、化妆品、奢侈品等等诸多品牌都在与苏素洽谈代言合作事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