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泰混血美女苏素荣归故里,歌迷反响热烈陪母亲过节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1 15:58:11   来源:   

\\


\


近日,在上海车展中名声大震的中泰混血美女苏素受邀厦门音乐广播,来到自己的家乡福建省厦门市为歌迷们带去自己的新专集《SEXY GIRL》,并在歌友会现场为大家带去了专辑中的多首主打歌曲,在场歌迷无不被苏素的性感舞姿及迷人的声线所折服,反响火爆热烈。

在先前上海国际车展,大爆声势的混血美女苏素,一时间被传为新人中的奇迹制造者,不仅问鼎“右座美女”时尚评选的冠军宝座,而且又以6位数的天价出席上海车展,成为历届车展有史以来首位天价车模。

而在车展中名声大震的苏素,又迅速被某国际知名护肤品厂商看重,以高价邀请其代言新款护肤品。

此次受邀厦门音乐广播邀请,举办歌友会,也是苏素的一个心愿,记者采访苏素,她表示:“大家也许知道我是厦门人,而我也好久没回来了,这次能够回家我真的很高兴,也非常感谢那么多热情的歌迷来支持我,感谢厦门音乐广播可以给我这次机会,这次歌友会结束后,我想最重要的事就是回家看望父母和他们团聚一下,而母亲节我希望可以和妈妈一起过,为她庆祝节日。”

据闻,苏素此次之行之后还将飞往广州、海口、南京、青岛、天津等城市举办自己的歌友会,而其国际护肤品的代言也将在近日签约并举办新闻发布会。

混血美女苏素精致的脸孔和性感的身材,早已深入人心,而其在事业上的成绩我们也是有目共睹,我们更加期待苏素可以再自己的领域中能够获得更大的成绩,我们也将瞩目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