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和平组合疑似大腕作为演艺界唯一明星出席聚才黄金开业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2 15:36:54   来源:   

\ 


\


 


近日,位于浙江最大的黄金业温州聚才公司隆重开业,此次开业典礼主办方邀请了众多政府官员、工商界、媒体人士参加,和平组合作为演艺界唯一的明星参加此次开业庆典仪式尤为闪耀。


根据和平组合所属公司方面表示“和平组合被认为歌坛新势力,代表着新生态的形象。和平组合能够作为唯一的明星参加庆典仪式,最重要的是主办方看重和平组合的阳光、时尚、活力气质,当天和平组合激情放歌博得生生喝彩征服现场各界人士。最近和平组合还收到特别多来自全国各地和港台方面的广告邀约。”


和平组合在接受当地电视台、媒体记者采访时说:“参加这次典礼特别的开心,我们的实力能够得到各界人士的赞扬及肯定,而且还获得公司总裁6位数的红包,同时希望我们的激情能给聚才公司带去更多的财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