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婉拒好莱坞邀请 周雨植重回起点做新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07-07 11:04:33   来源:   

 


\


 


 


         近几年来,周雨植这个名字总能从许多时常往来国外的朋友口中听到。这位国内新锐的阳光DJ,利用陆续几年国外游学生活的间隙,曾参加过许多国外的演艺活动,登台演唱、主持节目、影视表演、模特走秀样样精彩,所到之处都让人深深记住了这位来自中国的率真男生。


 


 几年间周雨植积蓄的艺术能量将在今夏绽放。丰富的游学演艺经历使周雨植有机会接触非常多样化的音乐风格,也将呈现在自己的音乐作品中。就在周雨植筹备首张EP期间,好莱坞制片公司因看过他之前的表演而通过泰国的演艺机构邀请周雨植赴美洽谈,周雨植认为几年来的经历最大的收获便是自己在音乐上的积淀,如果不在自己最有激情的时候将它呈现而半路放弃实在可惜,于是他婉言谢绝了对方的邀请潜心编织自己的音乐之梦。



 


 首张EP 《时间幻象》便是周雨植尝试多变音乐风格的印证。在这张EP中,周雨植化身能掌控时间流转的时光王子,也是国内首支Acid groove时间概念奇幻单曲,此曲还未推出已被某教育品牌选为09推广曲。EP中的单曲《宠物男孩》广受业内好评,《宠物男孩》独创PET舞步,也势必成为今夏流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