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子崴用“我的中国心”歌唱“中国之最”(图)

http://www.yule.com.cn 2009-07-19 10:55:27   来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7/200971910564588961.jpg[/im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栏目的《爱国歌曲大家唱•江苏常州篇》大型演唱会将于7月20日在江苏常州举行。
    参加“爱国歌曲大家唱•江苏常州篇”的歌手徐子崴动情地对记者说:“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作为一名青年歌手,这次栏目组安排我演唱从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走红的两首歌《我的中国心》和《中国之最》,感到非常的激动。从198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张敏明先生演唱的《我的中国心》到2009年由我的创作搭档、哥哥徐子淳作词,我作曲并和著名歌唱家廖昌永、斯琴格日乐、冯瑞丽共同演唱的《中国之最》,这两首歌曲虽说是两个时代的爱国歌曲,但却有着华夏儿女同样的爱国热情。爱国歌曲的感染力是永恒的,正是这些爱国歌曲本身所具有的魅力才能让我们演员情不自禁地融入歌唱的海洋,以此表达每个人心中的爱国热情,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放声歌唱。”
    据了解,“爱国歌曲大家唱•江苏常州篇”演唱会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文化部、广电总局、解放军政治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文联十部委主办,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栏目组和常州市委、市政府承办。本台演唱会近期将会在中央电视台三套《激情广场》栏目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