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激浪精舞门擂台逐一上演精华版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7 13:58:30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日前,激浪精舞门大型舞蹈擂台赛已进入到“电影主题淘汰赛”阶段,该阶段的首场比赛由前8强中的清纯少女组合重庆A-BONG、北京的帅哥组合X-POWER、以及唯一的poppin组合百分之舞、技术力量并重的GRO以及踢馆队――新舞社进行PK,此场PK将有3个组合晋级。据了解,当晚比赛中,选手以舞蹈方式演绎了大片的精髓,舞台上多部经典大片在舞蹈中逐一上演。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71425917826.jpg[/img][/align]

    当晚首发出场的是来自沈阳的百分之舞,两个小伙子将《阿甘正传》的经典片头段落以POPPING舞蹈的形势搬上“激浪精舞门”的舞台,随风飘动的羽毛、善良执着的阿甘,那份熟悉的感动令人期待。一如《阿甘正传》这部影片对观众的征服,百分之舞也一举将观众和评委征服,最终获得直接晋级。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这个表演,百分之舞的小三特意梳起了阿甘头,光亮的脑门立刻改变了他精灵古怪的印象,很呆很傻很反光的“阿甘头”竟成为当晚一大“亮点”!俗话说“傻人有傻福”,看来演傻人也会有傻福,由于小三极具舞台效果的“阿甘头”,评委老师将当晚唯一一个“评委特别印象奖”颁给了他。[page_break]
[b]POWER无限大[/b]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71443686809.jpg[/img][/align]

    当晚另一支直接晋级的队伍是――POWER无限量的X-POWER!从开赛以来X-POWER便一直奉行稳扎稳打的“作战方案”,既没有龙舞的花哨道具,也没有GREEN MAX抓人眼球的性感造型,但是每每直接晋级名额中都少不了他们的名字,究其原因恐怕只能说X-POWER就像他们的队名一样拥有未知而无限的力量了。此场比赛中,X-Power表演的是影片《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精彩片段,由于队员全部是男生,所以专门引进了一名美女外援来出演朱丽叶,美女加入果然威力无穷,新组合狠狠地将X-Power以往固有的形象敲碎,从而凸显艺术的创新美感,这种战术性的改变,终于结结实实地震撼了评委和观众们一把,于是获得晋级名额变得理所当然。[page_break]

[b]天使不怕摔[/b]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71453282495.jpg[/img]

    来自重庆的6个清纯可爱的女孩――A-BONG,在这回“电影淘汰赛”中要表演的是影片《天使爱美丽》,从创意到编舞直至完成整个作品,她们的信心是与日俱增,没曾想一直顺风顺水直闯北京总决赛的“辣妹子”第一个跟头却栽在了这个她们最有自信的作品上。没有获得直接晋级名额的A-BONG并未气馁,重庆妹子发挥“天使爱美丽”的坚毅在PK赛中超水平发挥,不但将踢馆队堵在精舞门外,更将力量技巧并重的GRO踢出6强,不愧为“天使”,即便摔了也照样能站起来。[page_break]

[b]每周说再见[/b]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71461313188.jpg[/img]

    激浪精舞门大型舞蹈擂台赛进入淘汰赛以来,每周我们都要和两支队伍say goodbye!本周告别舞台的是来自广州的GRO和踢馆队――新舞社。

    平心而论GRO这回表演的以“加勒比海盗”为主题的舞蹈,不论从动作编排还是整体效果而言都是相当好看的,比起他们之前的表演也有所突破,无奈直接晋级名额只有两个,评委最终给了发挥更为出色的百分之舞和X-POWER。在随后的PK赛中,大概因为已经是第二次进入该环节,GRO在表演上明显不如齐舞时卖力,连对他们给予厚望的评委也颇感失望,GRO的离开与其说是评委的决定,不如说是他们自己选择了这条路。

    另据了解,八强中的另外4队――上海淘气男孩dust breakerz、性感辣妹GREEN MAX、西安爽朗男生SCREAM,以及龙舞将于下周接受来自重庆的AZ组合的挑战,该场比赛将决出激浪精舞门大型舞蹈擂台赛北京总决赛6强的另外3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