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选秀节目比拼造星 激浪精舞门锋芒初显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7 16:15:00   来源:   
    《激浪精舞门》与《快乐女声》是近来观众最为关注的两档选秀节目。笔者作为选秀节目fans对这两档节目都非常关注,据了解,激浪精舞门和快乐女声实为一母所生,所谓一母,指的就是王平了。王平曾担任2004年至2006年三届超女总导演,号称“超女教母”,在她手下超女变得人尽皆知。

    那么,有了王平的加盟,激浪精舞门是否就有可能超越目前选秀类节目第一品牌的快女呢?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但是超越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看看快女,在失去王平之后,节目显然失色不少,观众普遍反映“越看越没劲”,观众流失自然也比较严重。而激浪精舞门作为选秀届的新星,目前可以说正在冉冉升起。

    不过说到底,一档选秀节目成功与否,关键还在于它能否打造出明星。这方面,激浪精舞门的表现如何呢?它与快女相比又如何呢?对两档节目热门选手进行对比或可见到一些端倪。

    [b]一、糯米 PK 贡米  明星脸比拼[/b]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71616386316.jpg[/img][/align]

    激浪精舞门选手“糯米”酷似吴彦祖;快女“贡米”像极张柏芝。“糯米”除脸庞比吴彦祖稍显轮廓之外,无论从眼睛、鼻子还是唇线,都堪称与吴彦祖无异,最为重要的是它纯属天然;而“贡米”的脸部虽与张柏芝极为相似,但是据网络传言,有人造之嫌。更何况,自从艳照门事件后,张柏芝是负面缠身、声誉形象俱毁,与她相像未必值得高兴。

    [b]二、师奶杀手 PK 师公杀手  勾魂比拼[/b]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716165478378.jpg[/img][/align]

    花样美男大三来自激浪精舞门百分之舞组合,潇洒帅气,号称师奶杀手,迷倒了天下N多少妇;快女江映蓉,有着同龄女孩不一样的成熟味道,堪称师公杀手,令众多成熟男性神魂颠倒、向往不已。不过,大三是激浪精舞门夺冠热门,将有可能与陈柏霖等明星一起出演《精舞门2》。而江映蓉虽是快女TOP10选手,但是前3名选手已经基本稳固自己的位置,想夺冠是不可能了。[page_break]

    三、童颜嫩妹 PK 混血熟女 性感比拼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716175837321.jpg[/img][/align]

    A-bong成员石真珍与快女谈莉娜身上均散发着迷人的女人味道,一举一动性感撩拨。石真珍的性感给人一种青春而稚嫩的骚动,而谈莉娜的性感则更显成熟女人的意味深长。两者各有千秋,难分高下!

    四、飒爽舞姿 PK 低吟浅唱  师者比拼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716183464748.jpg[/img][/align]

    崔媛媛与李霄云曾经或正在从事老师的职业。Green Max成员崔媛媛舞台上舞姿飒爽,生活中娇柔可人,但时尚中鲜有师者气韵;快女李霄云手把吉他,低吟浅唱,多了些许才情,但为师者,男不男、女不女的装束恐怕会带坏祖国花朵!师者比拼,各有不济,暂搁一边。从长相上看,崔媛媛要胜一筹。[page_break]

    五、面条人 PK 男人婆  谁更男人比拼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71619939771.jpg[/img][/align]

    徐儒丞与李宇春长相酷似。DustBreakerz队长徐儒丞细胳膊细腿,身体极具柔韧,这使他在舞蹈中,优势尽显;超女李宇春能歌善舞,在刚刚过去的个人演唱会上斗舞开场,风头占尽。从知名度上讲,自然李宇春占据n倍优势。若要比较谁更男人,两者似乎就在伯仲间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