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选秀冠军周颖超出演新版三太子 将塑造个性化三太子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1 14:03:04   来源:   


经过三年的筹备,张纪中版《西游记》终于开机拍摄,在12号举行的开机仪式上,《西游记》中的灵魂人物――师徒四人的扮演者也浮出水面,正如早前网上曝光的主演名单一样,聂远饰演唐僧、吴樾饰演孙悟空、臧京生饰演猪八戒、徐锦江饰演沙僧。其中,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网络海选演员的角色,尤为关注的就是选秀冠军周颖超,周颖超将怎样出演一个被大众认可、个人特色又鲜明的新版三太子呢?他的理解是要塑造一个个性化的三太子。 

  周颖超:能演三太子是我的荣幸 

  周颖超:能出演张导的西游记就令我非常吃惊和兴奋,并且能给我一个三太子这样的角色就更让我吃惊了,我会用最大的努力去塑造好这个个性三太子的,不辜负张导对我的期望。 

  周颖超说:“之前张纪中老师拍过很多金庸经典武侠片,我都非常的喜欢,所以这次真的很开心能加入这个团队,尤其幕后技术支持都是打造过很多好莱坞大片的国际班底,人物造型和电脑特技都会做得非常美、非常棒,所以自己也很期待这次的出演。” 

  至于为什么张纪中会选中自己出演三太子,周颖超也有自己的看法:“可能是我的选秀成绩不错吧!或者是张导看重了我的形象很适合这个角色吧” 

  而张纪中在采访中也谈到他对周颖超的看法,他觉得周颖超是一个非常聪明、非常有灵性的演员,“身高不是太高、性格比较开朗也比较松弛,很适合三太子这个角色。” 

  具体这个个性化的三太子将以什么造型和观众见面,我们拭目以待吧!同时呢我们也祝愿这个新人能够塑造一个我们心中最个性的三太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9/200992114302284621.jpg[/im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