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N-TV牛人访》主持人金虹汝坐镇江阴国际大酒店圣诞晚会

http://www.yule.com.cn 2009-12-30 16:06:09   来源:   
       香港《N-TV牛人访》主持人金虹汝受邀担任江阴国际大酒店圣诞晚会的主持人以及表演嘉宾。12月24日金虹汝与其助理千里迢迢从香港飞到美丽的无锡。

    当晚,富丽堂皇的江阴国际大酒店充满了圣诞的气息,到处洋溢着喜悦的心情。伴随着美妙的音乐“璀璨圣诞,炫耀国际”圣诞晚会拉开了帷幕。美丽不失可爱的金虹汝作为主持人首先出场,在她轻松互动式的主持风格下整场晚会一直持续着高温。
[img]http://www.n-tv.net.cn/UploadFiles/20091229212552594.jpg[/img]

      晚会上有非常多的精彩节目,以及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作为主持人同时又是表演嘉宾的金虹汝压轴演唱了她自己的原创EP《拉丁Blog》和一首非常愉快的《圣诞老人来了》,使整场晚会达到了高潮。她特意从香港带来作为礼物的她的EP、海报以及她代言的环保袋被现场热情的观众瓜分一空。当晚还有来自中央歌舞团和来自东北的国家魔术协会的著名魔术大师以及全总文工团的精彩表演。整场晚会非常成功,伴随着主持人金虹汝的动听歌声晚会拉上了帷幕。
[img]http://www.n-tv.net.cn/UploadFiles/20091229212717590.jpg[/im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