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訾娟老师爱徒 音乐剧演员吕欢个人音乐会

http://www.yule.com.cn 2010-02-11 15:36:40   来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0-2/20102111541077794.jpg[/img]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0-2/201021115411627005.jpg[/img]

訾娟老师爱徒 音乐剧演员吕欢个人音乐会
  近日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学生吕欢个人音乐会在舞蹈学院沙龙实验剧场举行。吕欢2006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师从青年歌唱家、音乐剧系教师訾娟学习音乐剧演唱,在訾娟老师的精心栽培下,吕欢掌握了大量的音乐剧曲目,能够娴熟的运用多种语言演绎不同风格的音乐剧作品,并且能够出色的扮演音乐剧中的重要角色。2009年10月在金庸先生《天龙八部》改编的音乐剧《英雄》中饰演女主角“阿朱”;12月在中文版音乐剧《狮子王》里饰演女主角“娜娜”;今年3月还将出演原创音乐剧《蝶》中的女主角“祝英台”;在大学学习的四年中,由于她的勤份和刻苦每一年度都获得奖学金。“一分汗水,一分收获。”今天即将毕业的吕欢以这样的特殊形式来回报老师,回报母亲,回报母校,回报爱。

音乐会由音乐剧青年导演易宏宇执导,北京舞蹈学院07级音乐剧班参与演出。音乐会的编排及创意独具匠心,吕欢演唱了音乐剧《窈窕淑女》、《吉屋出租》、《芝加哥》、《狮子王》、《最后一枪》、《英雄》、《蝶》;电影《蒂芬尼的早餐》;歌剧《卡门》中的经典曲目,还涉及了艺术歌曲“那就是我”、“曾经不知道”等著名作品,充分展示了吕欢在歌唱、舞蹈、表演方面的综合能力,确实是一位不可多得的“职业音乐剧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