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心永恒”影视金曲室内音乐会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4 14:29:04   来源:   
 
  【鑫荷室内乐团】介绍

  【鑫荷室内乐团】是由【辽宁鑫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4年全力打造的一支由辽沈地区青年演奏家组成的室内乐团组织,主要成员多是沈阳音乐学院的青年教师及本土知名演奏者。作为辽沈地区音乐新势力,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他们也在流行乐演奏曲目和形式上不断创新着。今年起,他们将在【鑫荷友谊剧场】定期举行主题室内音乐会。古典与现代,经典与流行,“放飞心灵,让我们与音乐同行” !

  本场演出演员介绍:

  第一小提琴:
  戛威,小提琴演奏家,沈阳音乐学院管弦系小提琴副教授。毕业于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小提琴演奏硕士。曾担任国际小提琴比赛评委,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在国内外多次举办高水平的个人音乐会,并取得巨大成功。学生也曾在各大专业比赛中多次获奖。同时经常被各地应邀进行讲学、交流、访问等活动,并长期活跃在舞台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第二小提琴:

  赵戈,沈阳音乐学院附中小提琴专业教师。沈阳音乐学院小提琴演奏硕士学位,师从于李晓育教授。在沈阳音乐学院学习及工作期间,曾多次参加学院组织的国内外大型文艺演出,并与郎朗、孔祥东、柴亮、幺红、姜克美、唐俊乔、于魁智等着名演员同台合作演出。

  中提琴:

  韩丹,中国中提琴研究会理事,沈阳音乐学院中提琴专业讲师,中提琴演奏硕士。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管弦系,师从于关庆武、厉学科教授,在校期间担任青年交响乐团中提琴声部首席。2004年至今留校任教于艺术学院管弦器乐教育系。2013年受聘于沈阳交响乐团,担任中提琴首席。

  大提琴:

  孙小松,沈阳音乐学院管弦系大提琴专业教师。自幼学习大提琴,曾先后就读于沈阳音乐学院,德国多特蒙德音乐学院和德国法兰克福音乐学院。2009年以全优的成绩毕业于法兰克福音乐学院,并获得大提琴演奏专业硕士学位。在德国期间,曾多次举办大提琴独奏、重奏及协奏曲音乐会;2007年以独奏家身份受邀参加“萨尔堡夏季音乐节”。 曾两次在中国音乐金钟奖的室内乐比赛中获奖。

  钢琴:

  郝晋东,钢琴演奏硕士,青年钢琴合作演奏家。曾先后师从于李晓军、王秋泓、张芳教授等。在10、12年荣获两届荣获俄罗斯国际青少年音乐比赛最佳艺术指导奖(俄罗斯国家文化部主办)。长期活跃在各类音乐会并担任独奏、伴奏,每年参演音乐会达数十场。

  室内乐演出曲目

  1、《假面舞会》--《真实的谎言》插曲
  2、《自由探戈》--《探戈课》主题曲
  3、《一步之差》--《闻香识女人》插曲
  4、《卡农》--《我的野蛮女友》插曲
  5、《我心永恒》--《泰坦尼克号》主题曲
  6、《Summer》--《菊次郎的夏天》主题曲
  7、《伴随着你》--《天空之城》主题曲
  8、《Let it go》--《冰雪奇缘》主题曲
  9、《He's a pirate》--《加勒比海盗》主题曲
  10、《 I Won't Light A Candle (For you )》--《辛德勒名单》主题曲
  11、《流浪者之歌》--《功夫》插曲
  12、《Nearer my god to thee 》(与主亲近)--《泰坦尼克号》插曲13、《乡村骑士间奏曲》--《教父3》插曲

  演出时间:5月3日 19:00

  演出地点:鑫荷友谊剧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