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dolgirls(爱朵女孩)参与义卖活动,与黄阅厉娜一起献爱心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4 14:02:04   来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0-4/201041414193798450.jpg[/img]

  近日,idolgirls(爱朵女孩),黄阅,厉娜等艺人参加了由舍得及北京电台知名主播白牙、974音乐DJ麦麦等众多媒体发起的倡议:处理闲置物品响应低碳生活,让爱滋润大地主题义卖活动。
  活动当天,在SOHO尚都音乐广场聚集了大量的粉丝,响应自己的偶像号召。现场,idolgirls(爱朵女孩)带来了她们《纯真年代》的同名主打《纯真年代》,并带来了印有她们卡通形象的水杯和T恤作为拍卖物品,为西南灾区的朋友献上自己的爱心,并现场呼吁大家也能都为西南旱灾献出自己的力量。 
   活动过后的采访中,idolgirls(爱朵女孩)也表示,参与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多多参与,代领大家多多关注公益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