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子崴香港拍摄写真 彰显成熟男人魅力(图)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8 16:18:29   来源:   

\

 

凭借春晚金曲《中国之最》《好久没回家》、流行金曲《有缘人》、大型公益励志歌曲《爱让我们成长》而名声大噪的内地全能音乐人徐子崴,自从在各大媒体发表徐子崴、徐子淳将重金力邀亚洲顶级音乐人加盟制作新歌的消息后,更是成为炙手可热的热门人物!

近期徐子崴受邀到香港为国内某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全新写真,无论是金属质感的西装还是休闲的时装,身材高大英挺的徐子崴,传达出的不仅仅是他潇洒俊逸的气质,更诠释出时间赋予一个男人积淀后的沉稳与硬朗。特别是有一组与香港神秘女星拍摄情景对戏写真更是将成熟男人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虽然跟写真女主角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配合却非常默契,拍摄过程顺利而又愉快,有趣的是香港神秘女星在写真拍摄完毕后表示拍摄情景对戏写真时对徐子崴很有感觉,很希望再有下一次的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