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6 16:16:48   来源:   
 

    自青海玉树4月14日发生地震后,灾情一直牵动着国人的心,继央视“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为灾区筹得21.75亿元善款后,香港演艺人协会也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晚会于4月26日在红馆举行。 

    红馆汇演艺人一呼百应
    4月26日在香港红馆举行大型募捐赈灾慈善义演,演出将邀请所有可以联系到的香港艺人全程参与。大汇演可以给灾区人民送去心灵上的关爱,也能让更多香港市民了解并参与到救助队伍中。为了表达香港演艺界对玉树人民的关心,香港艺人创作了主题曲《手连心》,由卢冠廷作曲、潘源良作词、群星演唱,张学友、谭咏麟、陈慧琳、温拿乐队、草蜢、陈奕迅、谢安琪、容祖儿等逾200位香港艺人齐集香港电台,为此次关爱行动主题曲《手连心》录音及拍摄MV。

    内地明星继续爱心大接力
    内地众多明星在20日参与中宣部和民政部举行的《情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