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汉口 亓航 启航 河水 武汉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4 14:27:20   来源:   

\    自7月7日迎来小暑之后,武汉正式进入盛夏,辛亥献礼剧《大汉口》的革命道路也伴随而至。面对酷热的炎夏,在剧中饰演陆修远的启航(亓航)在前几日拍摄的一场河里戏份时,竟耍起了“无赖”,丢下“媳妇儿”孟霞在岸边,水戏拍完了还想在河水里尽情嬉闹,让在岸剧组众人“哭笑不得”,被孟霞骂成“大泥鳅”!


    气温一天高过一天,《大汉口》剧组每天的拍摄任务越来越严峻。辛亥革命是10月10日,《大汉口》碰巧也是将近时候关机,看来这场革命的准备过程并不轻松。而酷热的炎夏,在清凉的河水里游个泳自然是相当惬意的事情,因为有场水戏,启航(亓航)倒是先过足了瘾。启航(亓航)笑道“太热了,这天气最合适游泳了。水里呆的,真想游会儿,岸上剧组的大哥们自然看的都想下来啦。后来我逗孟霞说,请导演也给你在改改剧本,多弄点水戏,最好是跌落到河里,半天都不上来的那种。孟霞笑骂道,你以为人都和你一样啊,大泥鳅!”(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