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大连站

http://www.yule.com.cn 2010-10-25 17:28:15   来源:   

  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大连站


  2010年10月23日,由具备创造性以及革新精神的“TOUGHNESS WATCH”—G-SHOCK与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台Channel [V]联手倾情打造的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第三站——大连站携手超人气小天王TANK,以坦克般震撼的力量登陆大连工业大学。将音乐,运动,艺术,时尚一起以最新的手法来传达代表年青人固有的对音乐坚持,坚韧的文化精神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


  此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了广泛大连年轻朋友及G-SHOCK拥护者的热情追捧。而主办方特别用心的邀请到了堪称创作、演唱、舞台魅力全能型艺人TANK到场倾情献艺,更使得当晚大连工业大学星光璀璨,同时,配合独特的舞台效果,LIVE秀的精湛演出,撼动了现场无数的粉丝和师生们。“城里的月光、专属天使、非你莫属”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更是让现场歌迷朋友无数次的全场大合唱,将气氛推向高潮。


\


  现场,主办方精心设计了非常多明星与歌迷之间的互动和交流,现场观众们表示每一个环节都非常的精彩。在享受原创音乐带来的魅力同时,不但让歌迷们更了解了自己的偶像,也增加了他们和偶像近距离面对面的机会,共同感受音乐给大家带来的愉悦氛围。


  此外,互动环节更是别出心裁,都是由主办方针对此次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特别打造,而现场观众中积极参与游戏的获胜者,更是收获到了由活动方为活动倾情献上的限量版大礼,引来在场无数羡慕眼光。特别的互动环节也是让每一位在场的观众了解,心中的G-SHOCK不单纯是一种时尚手表,它独特的坚韧特性更代表了我们年青人对待生活,音乐,工作的一种态度。



  活动结束后,小天王TANK也是对当晚的演出表示颇为满意。 他表示,对于自己的音乐,始终坚持自己的独特风格。他相信他的原创音乐一定会被人认可。因为每一首歌都是他的用心之作。对于音乐的态度一样,他永远都会坚定不疑的走下去。


  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历经广州,北京及大连三场后,这股潮流文化风暴还将陆续席卷沈阳,长沙,杭州等各大主要城市。后续的各场活动都将秉承“坚持GSHOCK文化及精神”,以潮流融合音乐,运动,艺术,时尚等元素为大家创造更多更潮的音乐文化,让大家更加熟知什么是“G-SHOCK精神”,我们更希望每一站都有更多朋友加入。


  相信SHOCK THE WORLD【V】在每一站并不只是昙花一现,本次活动随着爱好者的不断增加,让我们共同为了音乐,为了我们年轻人坚忍不拔的精神与G-SHOCK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Channel[V] 音乐台


  Channel [V]亚洲卫星频道为亚太区播放高素质的音乐节目, 致力于推动当地流行乐坛,满足亚洲观众的要求, 已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音乐台。 随着节目的转播,现时可以收看Channel [V]节目的收视户已高达四亿人。更多详细介绍,请查阅channel[V]中国专属网站:www.vchinese.com


  G-SHOCK


  一个“创造一块永不摔坏的手表”的梦想,成就一款传奇手表的诞生。已经跨越27年的G-SHOCK,凭借其核心的“TOUGHNESS” ——独特的坚韧特性,成为引领全球的潮流风向标。


  G-SHOCK时尚的外观设计、强韧的性能、丰富炫丽的色彩,渗透到了音乐、时尚、运动、艺术文化中,并结合街头潮流元素以及年轻人的生活形态,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潮流感官体验。在展现G-SHOCK多元文化的同时,以“SHOCK THE WORLD”来撼动世界,让人感受到诞生于日本的G-SHOCK文化与世界各地当地文化融合后所展现的璀璨与活力。


  www.g-shock.com.c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