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楠、郑伊健掀旅顺激情 丁晓红助阵“欢乐中国行”开场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1 10:33:24   来源:   

\


丁晓红演唱开场曲《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6月19日晚7点30分,为了庆祝大连旅顺口获得国家批准全面进行开放,扩大旅顺口区在国内外的知名度,由大连旅顺口人民政府携手央视著名综艺节目“欢乐中国行”共同打造的大型文艺晚会在大连医科大学体育场如期隆重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一线明星大腕汇聚旅顺口放歌全面开放的旅顺口,为现场近2万名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据悉,此场晚会共遨请了潘玮柏、大张伟、孙楠、羽泉、郑伊健、刘若英、庞龙、凤凰传奇、胡彦斌、汪峰、斯琴格日乐、黄勇等二十多名的明星大腕前来献唱,不仅在旅顺口唱响经典动听的歌曲,同时也不忘在演出过程中借机会为旅顺送上深深的祝福。就在刘若英倾情献唱三首后,内地著名歌手孙楠带来了电影《建国大业》的主题歌《追寻》,掀起了全场观众高涨的情绪,而曾为多次为相关著名电影《古惑仔》演主角的郑伊健也带来了他的经典歌曲《风云》和《有情岁月》,也让现场的气氛再掀尾声的高潮。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辽宁省民歌手的丁晓红当晚以一首由车行作词、李昕作曲的时尚动感歌曲《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助阵开场,首让现场的观众们热情高涨,或许是因为丁晓红是辽宁人原因,或许是此次开场的动感热烈歌曲原因,其表现获得了不少在场观众一致的好评。据悉,丁晓红毕业于军艺,师从李双江教授,09年以来以独特的新民歌风格和亲和时尚的形象获得国内观众的一直好评,频频亮相于全国各地一线舞台,多次牵手“中华情”、“欢乐中国行”等央视品牌栏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