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京即将举办第二十二届世界超级模特模特环球大赛

http://www.yule.com.cn 2011-01-13 13:34:22   来源:   

\



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Model World Cosmos Pageant)是由世界模特组织机构于1990年创办的国际三大顶级模特赛事之一。该赛事拥有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模特参加,汇集全球五大洲主要国家和地区的职业模特,是全球最专业和最具权威性的世界级模特赛事品牌。


 


该赛事已在中国多次成功举办,为中国的优秀模特人才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今年,经过各个国家与城市间的激烈角逐,最终由中国江苏南京懿轩文化获得2011年第二十二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中国总决赛与全球总决赛的主办权。


 


今年的赛事规模非常庞大,从分赛到世界总决赛,都将全程在中国举办,20113-5月为全国各分赛区海选,6-7月举行中国总决赛。10月世界总决赛的赛场,来自全球五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模特将齐聚中国,和中国总决赛的胜出者共同角逐全球超模冠军,届时,大赛将呈现给中国观众一场秀色可餐的饕餮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