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OCK THE WORLD音乐派对南京站 黄立行再起风云

http://www.yule.com.cn 2011-09-14 17:00:07   来源:   

\


    时近深秋的南京平添几分凉意,9月24日,卡西欧SHOCK THE WORLD [V]音乐派对南京站激情上演,将为这座六朝古都带来一股震撼热潮。

\


    G-SHOCK在8月推出经典型号DW-6900系列,除了拥有电子荧光照明、防震、200米防水、精确到1/100秒的秒表等一贯的强悍功能外,还增加了现今流行的绚亮色彩,亮黑色,绿色,紫色,白色闪亮登场;表带部分采用特殊的印刷设计,增添闪亮度和动感。而G-SHOCK品牌代言人黄立行参与设计的合作限量版更是以低调的墨绿色贵气,俘获了众多粉丝的心。

 

    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此次派对是以具备创造性和革新精神的“TOUGHNESS WATCH”——G-SHOCK与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音乐频道Channel [V]联手倾情打造的。届时G-SHOCK品牌代言人黄立行将亲临派对现场倾情献唱,将TOUGHNESS的核心理念与时尚态度传达给每一位热爱时尚的潮人。

    作为一项在全球具有巨大影响力的文化盛事,SHOCK THE WORLD [V]将各地潮流音乐、时尚文化元素和年轻人的生活形态融为一体。无论走到哪里,都受到当地年轻人热情的追捧。而一直活跃在时尚潮流圈的黄立行,以其特立独行的、颠覆性的音乐主义,性感不羁的气质和挺拔玩酷的外型在演艺圈独树一帜,也受到了广大年轻潮人的喜爱。无论是音乐创作、广告代言等领域,黄立行都标榜始终做自己的原则。这种近乎顽固的性格特点也正是G-SHOCK想要传达的“Absolute Toughness”核心精神。

7月22日出席上海的SHOCK THE WORLD TOUR 2011潮流盛典之后,黄立行再度亮相SHOCK THE WORLD系列活动。此次来到南京,黄立行将与众多G-SHOCK忠粉一起同场尽兴,展现他的奔放与不羁,还有他混搭摇滚的嘻哈曲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