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眼美人”曹鑫溶 全新写真美腿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11-02-23 14:47:59   来源:   

\


曹鑫溶 悠闲


\


曹鑫溶 性感


    日前,有“电眼美人”之称的青年演员曹鑫溶拍摄了一组新春写真专辑,为新近杀青的婆媳伦理剧做宣传造势。放弃了被众粉丝影迷所追捧的“给力”电眼,曹鑫溶以剧中饰演的时尚都市丽人为原型,大秀了一把美腿。

    曹鑫溶曾在《家有公婆》《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扮演角色,因其迷离性感的眼神,被众网友粉丝“挖掘”出,获封“电眼美人”。此后曹鑫溶在一系列广告片及写真中,也重点将一双诱惑十足的勾人“电眼”充分展示出来,其粉丝群也因此成为“电眼控”们的聚集群。

    而在此次写真中,摄影师选择了小远景的全身形象照来展示新剧中的“国民好儿媳”,没有了明显的电眼支撑,曹鑫溶用实际行动告诉众人,除了眼睛之外,她还拥有一双令众粉丝惊叹的修长美腿,性感细胞充斥全身。

    此外据透漏,写真拍摄现场也是模拟剧中的别墅场景,该组写真重点展示的是一位富家太太的知性美感与背后不为人知的艰难辛酸。接下来还将有一组性感聪慧的写真,将陆续呈现给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