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模李心蕊纯美大片 清纯感动常在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4 14:55:05   来源:   

\


李心蕊


\


李心蕊


\


李心蕊


    一向以性感闻名的时尚超模李心蕊,日前打破定位怪圈,尝试拍摄了一组绝美清纯大片,另对其颇为熟悉的影迷粉丝大为惊叹。写真中李心蕊自然大方不带一丝娇柔做作,清纯秀美好似浑然天成,“天然美女”震撼了越来越多的粉丝网友。

    该组写真的拍摄是在计划外的偶然之作,没想到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由于李心蕊个人非常喜欢《山楂树之恋》,并像所有女生一样期待一份纯美的爱恋,在当天代言写真的常规拍摄完成后,李心蕊心血来潮的换了纯白长裙,原本只是玩笑只之举,落在摄影师眼里却是突然眼前一亮,用剩余的时间专门为李心蕊拍摄了这组纯美写真作为友情奉送,谁想成片后的效果出人意料的完美,另摄影师大赞“天然美女”。

    虽然一向以时尚性感形象示之于人,李心蕊此次清纯玉照无形中也为其拓展了更宽的风格定位。颇为突出的平面效果,也将推动李心蕊清纯路线的角色戏路。此次代言影视片段拍摄完成后,李心蕊便将进入剧组,开始新片的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