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芯漪养眼内衣秀 身材惹火大秀清凉

http://www.yule.com.cn 2011-04-04 00:59:30   来源:   

王芯漪养眼内衣秀身材惹火大秀清凉


\


日前当红人气艺人王芯漪曝光了一组养眼写真,性感的比基尼加之王芯漪凹凸有致的惹火身材,让人赏心悦目。在若隐若现中酥胸半露,美腿外现,秀美靓丽呼之欲出。


王芯漪比基尼劲爆装秀清凉


\


该系列写真爆红网络之后,照片在网络上引发大量转载,此次王芯漪在爆出新形象中一改清凉路线转身性感诱惑。


时尚的装扮,唯美的气质,性感的造型,所有完美因子的结合塑造了一个全新潮流性感公主王芯漪。在动与静,性感与清纯千变万化的时尚风向标里,王芯漪在这个舞台上始终占据着一席之地,并掀起一阵阵风潮。


王芯漪成潮流女星


\


\


2011年伊始,王芯漪演艺事业更是持续走高,不仅在影视剧《寻梦》《海滨之城》《都市爱情路》《又见一帘幽梦》《我是一棵小草》中有因为上佳的表演而受到关注,性感妩媚的外形沉稳朴实的演技颇受众导演青睐,目前今年多部影视剧和话剧片约已在接洽排挡中。而王芯漪在平面和影视的广告代言中,清纯的形象展示更使其成为广告界的宠儿,代言不断,吸金指数直逼当红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