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芯漪内衣广告开拍 身材火辣性感撩人

http://www.yule.com.cn 2011-04-04 01:01:17   来源:   

王芯漪内衣广告开拍身材火辣性感撩人


\


近期,人气女星王芯漪代言了韩国某内衣品牌,并为其拍摄了最新一辑的广告大片。片中王芯漪以黑色系性感内衣和一袭笔直秀发造型性感出镜,妩媚动人惊艳绝伦。


王芯漪身材火辣性感撩人


\


以独特气质和好身材及娴熟演技迅速在业界窜红的影视新秀王芯漪,其主演的多部影视剧和数十部广告片,让她成为近年来名副其实的娱乐圈新生代的翘楚。拥有着火爆黄金比例好身材的王芯漪让她获得内衣品牌厂家青睐而被高薪聘为代言人。


始创于韩国的某女性内衣品牌,转眼间已上市十周年,今季特别重金礼聘当红人气美女艺人王芯漪担任平面广告及宣传片主角,展现性感白皙的丰满身材。广告经验丰富的王芯漪拍摄当日表现的十分专业,换上多套性感内衣都毫不忸怩,更是全程跟随内衣感觉摆出多个迷人POSE


王芯漪影视代言两不误


\


有性感女星之称的王芯漪在《瑞丽》《女友》《芭莎》《男人装》《伊周》《爱慕》等封面上的独树一帜的个性魅力展示让她声名远播。虽然一边还要拍戏和拍摄杂志、广告,忙碌的工作让王芯漪很难享受同龄女孩的悠闲生活,不过号称“通告狂人”的她对目前繁忙的工作倒也乐在其中。


凭借“性感”“另类”“冷艳”的外型气质,王芯漪不仅收获了大票粉丝的爱戴和支持,也成为各大品牌热烈追捧的代言人。在现场王芯漪向笔者透露近期的行程,马上要接拍一部都市情感电视剧,还大方地谈起了自己的戏缘,希望能努力塑造出大家喜欢的角色。(文/小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