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女王周笔畅携G-SHOCK引领全新时尚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1-05-20 18:05:59   来源:   

\


    华语乐坛小天后周笔畅,将于5月22日在深圳海岸城广场与G-SHOCK携手举办《唱歌去旅行》专辑签售会,笔亲们又一次和笔笔近距离接触不可错失的良机!向来引领时尚潮流的周笔畅,早在出道之时便引起了一阵“黑框”风,直至今日,马路上无论老少还随处可见黑框镜的踪影。


    自从2005年获得超女亚军正式出道至今,笔笔已连续五年蝉联内地唱片销量总冠军,创内地歌手亚洲最好成绩。作为唯一参加“2011全球广告主题大会”的歌手,唯一获得“最具广告代言价值贡献明星奖项”,自从2006年加盟乐林文化至今,周笔畅就从不会为了利益,而代言与自己形象不相符的广告,是整个大娱乐圈中唯一不为利益而代言的艺人。而笔笔的这种坚持自我,独创潮流的精神,也正是符合了G-SHOCK所倡导的“Absolute Toughness”潮流精神。这次G-SHOCK携手周笔畅共同推出的深圳签名会活动,也必然会在当地掀起一阵潮流旋风!

  


    今次活动主打的G-SHOCK最新设计手表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坚固强悍的性能、丰富绚丽的色彩。凡在指定卡西欧店铺购买G-SHOCK/Baby-G手表单价满1090元的笔亲们可获得周笔畅《唱歌去旅行》专辑并在活动当天获得优先签名资格,详情请登录G-SHOCK官网和官方微博了解。


\

  


彰显出你个性,掌握潮流动态,周笔畅与你相约在G-SHOCK潮流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