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蜕变!不一样的周笔畅SHOCK你的感官!

http://www.yule.com.cn 2011-05-20 18:07:56   来源:   

\


    人气女王周笔畅将于5月22日在深圳海岸城广场为她的全国巡回演唱会《唱歌去旅行》举行签售会。此次的签售会是CASIO品牌下潮流手表G-SHOCK与周笔畅的一次联手合作。


    不久前,作为内地人气歌手的周笔畅在北京开了自己的品牌潮店BEGINS。自出到来,周笔畅的穿着经常成为媒体评论的焦点,虽然褒贬不一,但着实抓人眼球。一次次的改变与创新,让坚持自我的周笔畅与G-SHOCK素来主张的天生顽固不谋而合。


    此活动,凡在5月7~5月22日期间,在指定卡西欧手表专柜购买1090元的G-Shock或Baby-G手表,即可获赠周笔畅专辑一张,并在活动当天获得优先签名资格,详情请登录G-SHOCK官网和官方微博。


    G-SHOCK 的产品以靓丽的外型,时尚的功能一直颇受潮人们的喜爱,先后几次在各个地方与潮人联手举办的签售会更是掀起一阵阵热潮,带领了潮流趋势。年轻人的个性张扬与自我主张,是G-SHOCK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此次与周笔畅的合作势必又会带来一次新的潮流风暴,必定能SHOCK到你的感官。


\

 

不一样的周笔畅,不一样的G-SHOCK,一定能又一次SHOCK你的感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