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济宁“乔羽奖”花开落地 刘大成获艺术突出贡献奖

http://www.yule.com.cn 2011-05-21 14:34:21   来源:   

\


从山东农村走出的星光大道2010年度总冠军再获殊荣,荣获了首届济宁市“乔羽文艺奖”的最高奖项艺术突出贡献奖,让一个草根明星华丽转身后,拥有了“艺术工作者”的头衔。


    2011年5月19日,由中共济宁市委 济宁市人们政府召开的首届济宁市“乔羽文艺奖”颁奖大会在山东省济宁市顺利闭幕,大会通过评选分别授出一、二、三等奖,还设立了4个最高奖项。颁奖大会上,济宁市政府、市委宣传部等领导分别出席,还邀请了多位老艺术家和书画院院长等前辈共同见证新一代艺术工作者的成就。济宁市市长还亲自为刘大成颁发了最高奖项------艺术突出贡献奖。


    据悉刘大成是土生土长的农家孩子,种地农活不在话下,打工出苦力也曾有过,但是无论在什么样的条件下,他都没有忘记用歌声带给自己希望,也带给别人快乐。通过自己不断学习和揣摩,他拥有了自己的一套独有的本事,也就是凭借这一身本事,他夺得了星光大道的年度冠军,成为了山东济宁人的骄傲。


    此次获得山东济宁乔羽奖的最高奖项,刘大成欣喜若狂,,他激动万分的说:“曾跟乔羽老师几次见面,还聊的特别投机,乔羽老师即是所有山东人的骄傲,也是自己非常敬重的前辈之一,所以这次的乔羽奖,就是家乡人和乔羽老师给自己最好的肯定和最大的鼓舞,过了这一站,下一个目标是山东省最高的奖项---山东泰山文艺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