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1金山湖.新丝路中国小姐大赛网选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1-06-30 16:54:26   来源:   

    近日,业内知名公司新丝路模特公司宣布启动“2011金山湖.新丝路中国小姐”选秀大赛,在网络上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热情,成为了近期各大论坛的一大热点话题。


    “2011金山湖.新丝路中国小姐”大赛由江苏镇江市人民政府、新丝路(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力主办,江苏镇江市水利投资公司、镇江市文化广电产业集团、新丝路(北京)模特大赛有限公司承办。


    众所周知,新丝路模特公司是行业内元老级权威公司,其组织的选秀活动层出不穷,每年都会带给我们以惊喜,很多明星例如世界小姐张梓琳等也是从其活动中脱颖而出,走上行业之路。近几年,综艺型选秀节目可谓了红的也快落的也快,尽管节目承载的内容和目的都不相同,几年前曾风光无限的选秀娱乐节目近一两年来受到了很大的威胁和挑战,有些节目甚至沦为鸡肋或者干脆被停掉,而为什么新丝路此次大赛依然能吸引大家的眼球,这就体现了行业权威的专业性,美丽永远不会过时。


    本次大赛之所以能在开赛之前就受到大家的火爆关注,记者认为,其与本次大赛的宗旨以及主办方的背景有极其大的关系。用一句话概括就是“草根、专业,一个都不能能少。”


    如果说起2011年最热闹的新闻,英国威廉王子大婚应该算是备受全球关注的大事之一。而凯特王妃的“草根身份”也成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一大关注点。“灰姑娘”的成功又让大家领略到了美丽无界限的真理,在英国,已经流行起了各种“公主班”、“王妃班”人们都希望通过修饰,展现自己本色独特的美丽。此次2011金山湖.新丝路中国小姐大赛初赛采用的是网络免费海选方式,7月5日至7月26日在新丝路模特机构官方网站(http://www.cnsr.cn/index1.asp)与呼哈网(miss.wooha.com)上同时进行报名,除了必要的身高和年龄限制,任何人只要有足够的自信都可以在网络舞台上一展身手。而广大网友也将本次大赛当作为提升自己的一个平台。比较有意思的是,以前的选秀活动都是业内人士以及有志于从事模特或娱乐行业的人参与较多,而本次大赛,却吸引了众多白领的关注,很多白领表示:“平时的工作很忙,很少有时间修饰自己和欣赏自己,有这样的一个机会也很不错,不为了最后的得奖,只是为了好玩。而且,通过本次大赛还可以听取专家和网友的专业意见,对自己形象的设计、气质的提升以及自信的增长都受益良多。”


    新丝路模特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大赛不单单的是一个选秀活动,更是一个将美丽带给大众的活动。在活动期间,新丝路专业人士以及旗下的诸多明星都将和参赛选手一起在网络上讨论美丽话题,从专业的角度给予大家帮助。


    另外,本次金山湖.新丝路中国小姐大赛的决赛地点选在了江南风景俊秀、历史悠久的古镇镇江举行,并且将中国传统文化完美的融入到了选秀活动之中,为活动加入了一份古典精髓,也成为了本次活动深受网友喜爱的原因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