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靖初校园写真曝光 萝莉公主秀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4 12:32:10   来源:   

梁靖初校园写真曝光 萝莉公主秀可爱


\


新晋美女艺人梁靖初近期人气正旺,应邀北京著名高校杂志拍摄“校花系列”时尚大片。梁靖初如梦幻童话中的公主,气质脱俗、清新大方。写真中的梁靖初化身校园天使,甜美可人,碎花式纱裙充满浪漫气息,淑女气十足。


萝莉校花小秀可爱公主照 


\


\


娱乐圈当红人气美女梁靖初前日参加了某周刊以“最美校花”为主题的封面拍摄,该周刊拍摄一如既往走可爱风系列。粉色并非是浪漫与时尚的代言,摄影师将纯洁的白、生气勃勃的绿色、灵动唯美的花色融合在一起……揉捏成极富视觉冲击力的校园唯美画面,时尚中充满浪漫,靓丽中透出奇异的梦幻色彩,仿佛误入童年的爱丽丝仙境一般,这才是这次拍摄主题对梁靖初气质的完美解读。


梁靖初入选最有潜质女演员


\


\


大眼睛、长睫毛,清秀靓丽的外型,获得城市女孩选美大赛最佳上镜奖和苏州盛夏形象小姐大赛一等奖的称号的梁靖初完全是现实版的“萝莉洋娃娃”,而正是这独到的可爱外型让她一出道就获得了极大成功。小小年纪就已为国内一线杂志等拍摄过许多靓丽的时尚大片;不俗的气质自然获得了众多广告商家的垂青。


影视新秀梁靖初展现出自己专业的表演技能和独特的艺术气质,无论是《等爱的季节》里的婉约,还是《绝对隐私》里的激扬;无论在《美丽救赎》的叛逆还是《天亮了一起走》里的忧郁,梁靖初出色表现受到业内导演和媒体关注。最近更是入选某门户网站2010年最佳新人女演员评选名单,风头正劲。


初尝走红的梁靖初告诉笔者“自己会戒骄戒躁,在演艺道路上努力踏实走好每一步,抓住机会,演艺更多优秀作品,为观众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影视剧。”(文/江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