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靖初拍摄服饰代言 影视玉女变身糖果女生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5 00:06:10   来源:   

梁靖初拍摄服饰代言 影视玉女变身糖果女生


\


近日,新晋玉女掌门梁靖初为某韩国知名服饰拍摄广告片,青纯阳光、淑女气息十足。随着近期频繁在《时尚》《嘉人》《男人装》《芭莎》等顶级时尚杂志上的精彩亮相让梁靖初逐渐成为时尚圈的热门人物。


拍摄服饰广告变身糖果女生


\


\



作为内地一颗璀璨的新星,梁靖初的表现有目共睹。甜蜜清纯的气质让她一出道就备受关注,人气一路飙升,梁靖初也成为众多品牌厂商争抢的最佳代言女星。


为了在青青的草地上展现出梁靖初最原始的清纯味道和该休闲服饰自由、舒缓的内涵,整个团队从早上6点开始拍摄,连续10多小时不停歇,集体挑战极限。不过梁靖初在拍摄中没有表露出丝毫的疲态和厌倦,工作人员连连赞叹她的敬业精神。


在《水果女孩》为主题的服饰大片广告中,甜橙、柠檬、西红柿、芒果等的混搭和梁靖初超萌玉女装扮让该大片成为一大靓丽风景,也突破了以往的大片形象;仿佛她就像是一颗蜜糖,一颗颜色饱满的水果糖,一个耐人寻味的水果仙女。


梁靖初兢兢业业受关注


\


\


新生代玉女掌门梁靖初的魅力和能量也正在一点点地释放,出众的外形,清纯脱俗的气质,加上出道不久就拥有数部重量级作品打磨的出色演技,机会的垂青和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年纪轻轻的她已经完全具备了成为新偶像的众多因素。(文/陈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