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一丹演戏发新歌两不误 多元曲风彰显百变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2 10:53:20   来源:   

    娱乐圈新晋小天后赵一丹凭借在电视剧《爱》《穆桂英挂帅》电视剧《牟家大院》、《在那遥远的地方》、《幸福在路上》广告:《中国联通》、《图库》中出色的表演以及在内地女演员中独具一格的纯美气质,赵一丹深受到各大媒体的垂青,身价也扶摇直上近日将,逐渐被大家熟悉并认可的,赵一丹也华丽变身转战歌坛与被誉为“情歌小天王”的影、视、歌三栖歌手徐云潇联手演绎,《最爱的人》最新歌曲即将全球首发。届时全新形象的赵一丹将给大家带来听觉和视觉的双重惊喜。


  当红人气演员赵一丹不仅在影视圈和时尚圈如鱼得水,一路顺风顺水,在音乐上也展现出独特的天赋,连一向苛刻的某著名音乐制作人也连声称赞她“嗓音有特质”。据悉新歌将邀请国内顶级音乐人加盟制作,公司不惜花费重金邀请包括一线造型师、录音师、MV导演等,力争将赵一丹的首张单曲做到尽善尽美。


    歌曲《最爱的人》精彩的演唱,通过赵一丹的诠释定会格外出彩,除了演戏、电影、电视剧,这次赵一丹也会给喜爱她的歌迷、影迷展现了另一个不一样的赵一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