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云潇与赵一丹携手演绎新情歌 为歌迷献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3 10:24:19   来源:   

\


\


    被誉为“情歌小天王”歌手徐云潇,忙完了《中国邮政》的广告宣传工作,通告不断,带着自己的最新歌曲《落花》开始了电台空中连线,歌曲受到电台主持人及诸多听众的好评。徐云潇通过电话连线传递完美的好声音。


    徐云潇歌曲《落花》发行后赢得视听佳绩,首发当天便登录某门户网站新歌飙升榜。伤感的旋律,动听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宛转悠扬的音符,加之徐云潇独特的嗓音,使整首歌曲旋律优美感伤,歌曲把清纯而至高无上的纯爱诠释得淋漓尽致。


    据悉公司高层介绍,徐云潇除了为《落花》忙于宣传外,还要为新歌做准备,新歌是由著名青年导演赵一丹和徐云潇共同携手,顷情演绎的浪漫爱情歌曲,新歌的曲风目前还处于保密状,不过可以确定的一点是,这首新歌肯定能为恋爱中的情侣们,献上一份厚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