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星捧月共度浪漫七夕 Twins借“爱音乐”登陆中山

http://www.yule.com.cn 2011-08-08 15:37:58   来源:   

8月6日,由中国电信旗下数字音乐平台天翼“爱音乐”主办的“爱音乐?翼起来”Twins3650歌友会在广东中山强势上演,此前同Twins一起参与“爱音乐慈善巡演”的Boy"z组合以及英皇新人侯志斌纷纷登场助阵,在现场演出之前,Twins还贴心地为歌迷举办了一场签售会,与好友、歌迷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七夕。


\


  今年,对于香港组合Twins来说是意义重大的一年,不仅是她们阔别国语乐坛三年之后的回归之年,更是她们组合成军十年的纪念之年。因此,在经历了风风雨雨甚至一度淡出人们视线之后,Twins在今年卷土重来,于7月推出全新国语大碟《3650》的同时还同“爱音乐”合作出任“中国电信爱音乐2011年慈善之星”,并领衔Boy"z组合以及英皇新人侯志斌,进行“爱,从音乐出发”的2011年度“爱音乐慈善巡演”。新专辑的主打歌《留言墙》还被定为此次慈善巡演的主题曲。


  此次“爱音乐?翼起来”Twins3650中山歌友会是“爱音乐”特意为其量身打造的线下音乐Live show,庆祝Twins成军十年且新专辑大卖的同时,也可以令歌迷们零距离一睹偶像的风采。演出当天,在来自英皇的同门师弟的侯志斌暖场之后,现场歌迷已经迫不及待地期盼着Twins的亮相,新专辑主打歌《3650》的前奏声响起,现场的欢呼声甚至可以掀翻中山市体育馆的屋顶,Twins随即亮相,这首标志着二人组合十年历程的歌曲也为整场演出博得了完美的头彩。


\


  作为同歌迷零距离互动的歌友会,微博变成了沟通双方的最主要桥梁,腾讯微博、新浪微博上对于Twins的祝福和鼓励一页页地在现场大屏幕中滚动播放,这不仅令阿娇和阿SA分外感动也令她们的演唱格外投入,随后演唱的《我们之间》和《talk to me》都是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清新的曲风、Twins甜美的嗓音以及现场歌迷舞动的手臂和灯牌一同构筑除了一派温馨的景象,令人陶醉不已。在一曲《留言墙》之后,来为Twins助阵的Boy"z组合便登台亮相,也带来了属于他们的活力时刻。


  同此前“爱音乐慈善巡演”武汉站演出一样,在整场演出行将结束的时候,Twins再度登台,《下一站天后》熟悉的旋律响彻全场,比音乐更响亮的则是Twins与全场歌迷的大合唱。最终,在这动人的歌声中,全场演出落下帷幕,歌迷们的兴奋却并未结束,通过现场抽奖,还有幸运歌迷得到了由主办方送出的IPAD大奖。


  据悉,在演出进行之前,Twins还举办了一场小型的新专辑的签售会,签售连同此后的现场演出,苦盼Twins已久的歌迷终于实现了零距离接触偶像的梦想,而在浪漫的七夕实现这一梦想,对于所有因爱音乐而到场的人们而言,都是一次难忘的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