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轮抢票带你无限接近Twins “爱音乐”慈善旋风即将登陆宁波

http://www.yule.com.cn 2011-08-16 16:47:14   来源:   

    从“洛坦”到“梅花”,这个夏天,我国的沿海地带一直被接踵而至的热带风暴搅得不得安宁,而本周日,又将有一场强烈的风暴登陆东南沿海城市宁波,好在,这一次的风暴由音符和旋律组成,强度虽大却能令人倍感温暖,目前,这场由“爱音乐”发起,Twins领衔的“爱,从音乐出发”宁波慈善音乐风暴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倒数阶段,而主办方也提供了五种方式供热爱音乐的人们无限地接近本场风暴的中心地带。


\

 

    宁波一直以来都是“爱音乐”线下活动的重点城市之一,去年“爱音乐,翼起来”周传雄宁波歌友会便收获了非常火爆的人气和口碑。作为今年“爱音乐”重点打造的2011“爱,从音乐出发”慈善巡演则当仁不让地落户宁波,为盛夏时节的宁波再度制造一场音乐慈善风暴。


    在宁波之前,领衔本次慈善巡演、来自英皇旗下、担任本年度“中国电信爱音乐2011慈善之星”的Twins以及还有Boy"z组合、英皇新人侯志斌以及“i制造”当家小生徐林已经做过了南昌、武汉和中山三座城市,无论是在南昌的启程首演,还是继去年慈善巡演登陆武汉后的再次光临、以及同歌迷一起在中山度过了浪漫的“七夕之夜”,本年度的“爱,从音乐出发”慈善巡演所到之处不仅让爱音乐的人们近距离领略了现场音乐的魅力、零距离接近了偶像,演出筹得的善款更可以为贫困地区青少年购买声乐设备及捐建音乐教室,可谓音乐、爱心双丰收。


    为了让更多热爱音乐的人们能够投身到如此热烈的音乐慈善风暴中,主办方“爱音乐”还推出了五轮抢票活动,“爱音乐”的粉丝们可以通过营业厅抢票、订制相关音乐产品抢票、星级客户积分换票、号码百事通抢票和新浪微博互动抢票等五种方式获得本次演出的门票。据悉,在本次宁波站演出中,成军十年的Twins组合依旧会为宁波歌迷带来以最新国语大碟《3650 友爱十年》的主打歌为主的表演,8月21日晚的宁波雅戈尔体育馆也将同歌迷们一起见证Twins十年之后的爱心音乐新起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