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拉拉2》移师香港中环 《女人的办公室》改编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1-10-16 23:55:05   来源:   

《杜拉拉2》移师香港中环  《女人的办公室》改编成谜


最近,内地知名女导演神秘约会香港某知名作家的事被众多网友传得沸沸扬扬,更是牵扯出《杜拉拉升职记》原作者李可漫天开价一说。《杜拉拉2》是否开拍,谁当导演,谁是主演无疑成为媒体和网友关注的焦点。


《杜拉拉2》移师香港中环?


\


\


 


而香港某周刊则爆料《杜拉拉2》故事发生的地点将由北京转移到香港中环,港岛中环女白领,在中环你不容易体会到女性的性感,她们身穿多是正装,除了小腿、脚踝外,你还真不容易看到她们身体躯干以外部分。可是,《杜拉拉升职记》就很不一样了,里面的女白领一个个花枝招展、袒胸露臂,还非要露出深深的“事业线”不可。当然,比起《肉蒲团》是不能比的。如此,我才可进一步确定:原来内地女性要比香港女性更开放些、大胆些;而爆料者也声称剧本取材于目前香港神秘专栏女作家王诗迪的新书《女人的办公室》。


《女人的办公室》犀利八卦


\


一本新型女性话题书籍名声响彻了整个娱乐市场,这本书以辛辣的文笔,黑色幽默的文字,时而为女人发声,时而为男人辩护,把女人世界的孤独完全看透。这本名为《女人的办公室》的书籍是香港最神秘专栏女作家王迪诗的最新办公室话题之作,正是由于该书的强烈可读性和巨大的社会现实感,让她立于娱乐的风尖浪口之中。


据了解,此书文风尖刻、犀利,一针见血,让读者读来极为过瘾,其中杀伤力异常惊人,它代表的是一种高调、自由不羁却又很有品质的生活态度。这本办公室话题之作,让人产生耳目一新的感觉,使人身临其境处于一个鲜亮的职场社会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