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杜拉拉2》改名《女人的办公室》 各方表述不一

http://www.yule.com.cn 2011-10-18 12:45:23   来源:   

传《杜拉拉2》改名《女人的办公室》  各方表述不一


\


在现在这个社会,找工作难。找一份好工作更难。找一份有发展前景的好工作难上加难。菜鸟杜拉拉居然杀出一条血路,得到了全球500强企业DB的面试通知,又因为狗屎成为DB的前台。杜拉拉的职业故事开始了。去年徐静蕾联袂黄立行主演的《杜拉拉升职记》,上映13票房正式宣告破亿,徐静蕾由此成为亿元导演俱乐部的新成员,也是最年轻的俱乐部成员之一。比票房本身更值得关注的是《杜拉拉升职记》的投资有三分之二在开拍前就已经收回,这就意味着杜拉拉已经成为2011年年度甚至是近几年来利润率最高的一部华语电影。最会赚钱由此成为才女老徐最新的一个注脚。


《杜拉拉2》改名疑云


\


《杜拉拉升职记》在上映之后,在回味杜拉拉精彩的职业生活之余,更多的影迷期待着下一部续集。谈及何时开机、选材等事宜,制片方的态度是非常谨慎的。只有好的剧本才能超于先期的《杜拉拉升职记》。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杜拉拉2》的电影改编权因为原著作者李可的天价报酬而一直搁置。而近期据香港的媒体爆料称某内地女导演频繁在港接触香港重量级编辑。而据可靠消息成在香港作家界的人气女星早先前因为一本《一个人私奔》而急速蹿红的王迪诗成为老徐关注的焦点。而爆料者也声称《杜拉拉2》的剧本采用的是香港最神秘专栏女作家王迪诗的新作《女人的办公室》,男女主角或许会沿用徐静蕾和黄立行。


《杜拉拉2》改名《女人的办公室》?


\


《女人的办公室》为香港最神秘专栏女作家王迪诗的最新办公室话题之作。据悉王迪诗为香港新一代最受瞩目的跨媒体创作人。在香港以28岁中环女律师的身份写作,身份极为神秘。她07年开设专栏以来,在香港引起轰动。因其高调的个性,犀利的文风,香港对其真实身份的猜测至今不断,扑朔迷离。她至今出版过7部作品,全部登上香港书店十大畅销书榜。其作品《孔雀男与榴莲女》被 香港鬼才编剧潘惠森先生改变为舞台剧,在港公演十多场,场场爆满。此本据悉要改变成电影的新作《女人的办公室》,呈现了香港中环女性与与大陆职场女性完全不同的职场态度与职场人生。


王迪诗《女人的办公室》,同杜拉拉的职场迥异。这是一个无论现实再辛苦,也要独立行走于中环,用经济的自由来享受纯真爱恋的王迪诗跃然于纸上。读她的文字犹如吃着川菜喝红酒,让你辛辣冒汗的同时却不忘享受单身的快乐,真正的高端毒舌剩女。和《杜拉拉升职记》励志意味不同的是,《女人的办公室》更像是办公室女人的百宝箱,让女人在职场中活得自由自由。或痛骂公司女皇或刁侃八卦,也许这正是《女人的办公室》引起各方关注的重要原因。期待在《杜拉拉2》中徐静蕾和黄立行的再次携手,为我们共同演绎职场的新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