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国歌曲大家唱》走进常德 刘媛媛唱响红色热情

http://www.yule.com.cn 2011-10-31 13:00:51   来源:   

\


    10月28日,《爱国歌曲大家唱》栏目走进了湖南常德。作为以红色为主题的晚会,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等歌手相继登台献唱,一首首经典的爱国歌曲现场演绎,给常德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红色视听盛宴。刘媛媛压轴演唱《五星红旗》,掀起了全场的高声合唱。会后刘媛媛兴奋的表示“这场晚会真的非常的精彩,不是因为节目有多么精彩,而是因为常德的观众们那种热情活跃的气氛,点燃了晚会红色的主题焰火。

 

    当晚的演出气氛异常浓烈,刘媛媛出场献唱《五星红旗》时,晚会现场更出现了很多面五星红旗,伴随着激情的歌声旋律和现场观众的高声合唱,在风中飘扬。演出结束后,刘媛媛感慨的表示,一直以来被别人称为“红旗歌手”,是因为《五星红旗》,但是直到今晚我看到会场上一面面迎风飘扬的红旗舞动,和大家激情高昂的情绪,我才体会到,“红旗歌手”对于歌手只是一个符号而已,能带给大家红色的心情、红色的歌声,才是最重要的定义。来过湖南多次,湖南人的热情是一道美丽的风景,近日就曾去毛主席故乡韶山一行,并演唱录制了一首红色歌曲《韶山,我永远的迷恋》。湖南人给我的感觉就是俩个字“热情”,这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据悉,此次晚会将于近日播出。(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