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园风采艺术节在京启动 打造健康和谐艺术秀

http://www.yule.com.cn 2012-02-16 16:00:15   来源:   

\


2012校园风采艺术节活动启动 


近日,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健康向上的审美情趣,提高艺术修养,在广大青少年儿童中广泛宣传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加强校园艺术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由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中国音乐舞蹈教育学会、中国家庭教育研究中心支持,舜龙世纪(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孔子国际书画院、中央电视台七彩星球栏目组协办的“青春飞扬”2012校园风采艺术节活动在北京隆重启动,来自国内文化机构领导人、著名文化人、演艺明星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育人为宗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艺术教育交流活动,以优秀的文化艺术作品熏陶青少年儿童,关心青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青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从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新一代接班人和建设者,为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2年2月起至2012年8月,参与评选类型涉及到音乐类、形体类、表演类、书画类等大部分艺术形式,并将分为学期、小学、初中、高中、青年、专业等不同组别进行评选,评选分为地方评选和全国总评选两个阶段。整体评选将由国内各知名演艺界人士、各艺术院校专家教授进行担任评审团,将于今年八月在北京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选手将于首都北京同台交流,展示青春风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