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策划人王伊华:王伊锋不是我亲弟弟

http://www.yule.com.cn 2012-03-02 19:50:22   来源:   

近日,因即将发行音乐作品的王伊锋,在微博上异常的活跃,为自己的新歌发行增加不少人气与媒体关注度,作为经纪人出身的王伊锋,句句博取各大娱乐媒体的眼球。


\


今日又发博@苏格拉底下的柏拉图称要与其认亲,微博名为苏格拉底下的柏拉图为新浪认证用户,认证信息上写着“镭声唱片 企划 王伊华“,让记者误以为王伊锋与王伊华为孪生兄弟。数分钟后王伊华立刻回应王伊锋称其“好弟弟”。

\


王伊锋旗下的经纪机构极度传媒中心随后在官方微博中也@转发了两人的微博,并未就此事发表任何言论。


 

\
后记者联系到北京镭声唱片企划-王伊华,王伊华表示,与王伊锋是较好的同行,自己年长,同行们也经常戏称俩人是“失散多年的兄弟”。此后,一直以“哥哥”“弟弟”相称。并非记者所猜测的孪生兄弟。

详情 www.sjzljl.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