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天乐助阵999皮炎平“红男绿女”K歌总决赛 低调慈善不多谈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0 16:23:56   来源:   
  3号下午,古天乐悄然现身蓉城。原来古天乐是不远万里从泰国赶回为其代言的999皮炎平举办的 “红男绿女”连锁K歌英雄会之最佳拍档总决赛助阵。这是继2011年999皮炎平“红男绿女”红歌赛之后,999皮炎平举办的又一次全国范围内大型歌唱比赛活动。本次大赛总决赛前三名的选手,还有机会被推荐到东方卫视“达人秀”节目组。


\


999皮炎平“红男绿女”歌唱大赛


  999皮炎平“红男绿女”歌唱大赛是由古天乐代言的999皮炎平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型营销活动。在每年跨越盛夏与初秋之际,参赛的“红男绿女”们都会为整个医药行业献上一场场超乎想象的音乐盛宴。自去年999皮炎平“红男绿女”红歌赛获得成功后,以“红男绿女 最佳拍档”为主题的2012年999皮炎平K歌英雄会也于今年5月1日隆重开赛。


  据悉,今年的999皮炎平“红男绿女”K歌大赛未限制歌曲的类型,并允许以组合形式参加比赛,相对去年的红歌会,自由度更大,参与的人数更多,且此次参与K歌赛的选手都具备相当高的实力,地方选手的竞争已经异常激烈,而能闯入成都总决赛的选手,无疑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


图:999皮炎平代言人古天乐亲临决赛现场


  古天乐亲临总决赛现场为选手助威


  999皮炎平“红男绿女”总决赛现场,一位挂着京剧脸谱的“变脸”达人登台表演,千变万化的变脸秀让台下的观众看得如痴如醉。就当节目要结束时,“变脸”达人突然变出一张“古天乐”的脸谱,紧接着,型男古天乐从后台缓步走进会场。


  身为当红的影视明星,古天乐平易近人没有任何明星架子。当被问到对999皮炎平“红男绿女”总决赛选手表现有何看法时。古天乐说:“现场的气氛很热闹,选手的水平都相当高,唱功很好,虽然有很多歌我都没有听过,但是能听得出台上的选手都是高手了,大家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


图:古天乐活动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


  古天乐称赞999皮炎平疗效好 低调慈善不多谈


  在代言999皮炎平之前,古天乐就使用过该产品。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古仔坦言,常常在外面拍戏,皮肤很容易出问题,也曾用过一些别的皮肤药产品,可是都没有现在代言的999皮炎平疗效这么快这么好。


  活动结束后,古天乐更特别发布微博评价这次999皮炎平“红男绿女”K歌比赛活动:热闹, 来到成都出席999皮炎平“红男绿女”K歌英雄会宣传活动,很开心跟当地的影迷见面,天气看来有些炎热,但也许是最近在泰国拍摄电影,令我更容易适应高温的环境。这天的活动非常热闹……古天乐最近被媒体爆料,自汶川大地震后,他成立了慈善基金会,数年来他一直默默行善,共建起49所慈善学校、20多个医疗诊所和50口水窖,让不少贫困学子回到课堂,改善了受捐地区的医疗、卫生事业。记者当场提及此事,古天乐这位堪称真实版的“神雕大侠”依然保持低调作风,表示“不愿多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