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心麻花武侠剧《江湖学院》 五月沈城爆笑开学

http://www.yule.com.cn 2013-05-02 15:03:02   来源:   

\


    中国娱乐网讯 5月16、17、18、19日,开心麻花爆笑武侠剧《江湖学院》将在辽宁大剧院上演,以“麻花”式的幽默,带您穿越到遥远的明朝,一起见证一个有爱有恨、有情有梦的热血“江湖”。


    剧情简介:


    江湖学院,乃大名鼎鼎的习武圣地,一班英少侠女,为了争夺“入学牌”互相厮杀。而一张凭空多出的“入学牌”则引发了一出煞费苦心、南辕北辙的离间计。


    主人公小黄瓜与出手阔绰而行踪诡秘的公子艾、心狠手辣又高攀富贵的庄纯、关系户峨嵋派的代培生贵小雪、高丽王的私生子以及东瀛武士等人,由于各自的目的来到江湖学院。他们经历了明争暗斗的阴谋,卷入了血雨腥风的厮战,成为了生死与共的朋友,见证了世间的恩怨情仇。


    人,即江湖。在这个小小的江湖学院里,有你、我、他的身影,演绎着我们经历过和将要经历的故事……


    关于《江湖学院》


    《江湖学院》是一部“闹”却不俗的剧,“闹”剧虽然贴近平民化、大众化,但并非低俗化。看完《江湖学院》,会让很多观众在开怀大笑之余对社会的现实有些思考和共鸣。武侠风格浓烈的舞台布景、巧妙的剧情设置、笑点频频的方言台词和演员高超的搞笑功夫,不仅颠覆了张翠山、杨过、令狐冲等众多武侠群雄的经典形象,而且融入了众多网络流行元素。


    《江湖学院》的故事虽然发生在明朝,但为了贴近生活,在里面融入了许多现代元素,特别是把网络游戏中的一些有趣情境还原到舞台上。导演彭大魔还加入了最新笑料包袱,将具有“无厘头”特质的人物形象呈现在观众眼前。古老的故事、幽默的形式、通俗易懂的情节,一定让观众轻松的从头笑到尾。


    区别于电视剧和电影,话剧的表现形式不同,对演员的要求很高。演员通过舞台和观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观众给出的反馈不论是批评还是赞赏,都是即时的。相比悲剧来说,喜剧难度更大,悲剧只要用情绪去感染观众就能达到一定的效果,而喜剧为了逗大家乐,必须要做好铺垫,找好时机甩出包袱。


    关于导演彭大魔


    鬼才导演彭大魔自编自导佳作彭大魔,开心麻花签约导演,鬼才导演、编剧,也是今年开心麻花春晚小品《大城小事》和《今天的幸福2》的导演之一。2006年参与创作、表演开心麻花作品,创作了多部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他才华横溢却很少接受访问,他外形俊朗却不爱上镜,相对表演他更喜欢导演工作。他的作品与本人大相径庭,耀眼、令人印象深刻,有着鲜明的开心麻花搞笑风格。包袱层出不穷,让观众从开演笑到闭幕,观众称他是开心麻花舞台剧的质量保证。《江湖学院》是彭大魔自编自导的一部作品,目前已在全国巡演上百场,反响强烈。


    导演的话:


    年纪是一把尺,日记是一本账,昨天是一面镜子,明天永远是梦……


    梦总是美的,但很少有人会认为梦是真的;人生是真的,但很少有人的人生属于自己。


    你的梦想还在坚持吗?你的人生还属于自己吗?如果你从来不曾改变,那么你依然青春。


    谨以此剧献给我们还没到来却已悄悄逝去的青春……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3年5月16、17、18、19日19:00


    演出地点:辽宁大剧院


    票价:100元(售罄)、200元(售罄)、300元、400元、580元、880元


    温馨提示:1.2米以上儿童凭票入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售票地点: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167号奉天银座C座2208室


    福卡斯票务热线:024-31291855  31291866


    主办方:辽宁鑫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出品方: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辽宁鑫荷文化  @沈阳福卡斯票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