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心麻花2014贺岁舞台剧《小丑爱美丽》爆笑来沈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8 17:1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出时间:2014年5月15日、16日、17日、18日
 
    演出地点:辽宁大剧院
 
    演出票价:100元、200元、300元、400元、580元、VIP880元
 
    抢票热线:024-31291855  31291866
 
    英雄、禁令、童话、爱情,当这些元素碰上开心麻花便有了爆笑贺岁剧《小丑爱美丽》。《小丑爱美丽》由创作了开心麻花多个经典作品的闫非、彭大魔联合编剧、执导。二人天马星空的才华、动人的情怀,都在这部剧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纯净无私的爱情故事,童话色彩的复古服装,欧式小镇风格的舞美设计……两位导演精益求精地推敲剧中的每一个细节,把一个充满爆笑故事和浪漫情怀的小世界呈现在观众眼前。
 
    开心麻花的剧目除了爆笑之外,总会有一条故事线打动观众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这条线往往就是爱情。
 
    在《小丑爱美丽》中的爱情是荒诞的,也是奇妙的,因为误会欺瞒而笑料百出,因为宽容伟大而感人至深。为了活命假扮他人的小丑,一直欺骗着深爱的女孩,最终决定挣脱牢笼解放她的双眼;为了照顾白痴国王的王后,又当媳妇又当妈,却被他无情抛弃。看似荒诞的几对情侣,让观众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备受感动。
 
    剧情简介:
 
  在一个遥远遥远遥远的国度,老国王在临终前颁布了一道法令:为了给国王守孝,所有人都不可以笑。然而,老国王去世的年头过去了很久,皇室却依然执行着这道法令,整个国家仍然没有一丝笑声。
 
  原来,这道法令的背后隐藏着一个惊天的秘密:新继任的年轻国王竟然是个痴蠢的傻子!
 
  故事就在这一天发生了,滑稽小丑、酒吧老板、漂亮姑娘、复仇者等角色粉墨登场,他们陷入爱慕、明争暗斗,却又渴望着一个共同的目标……
 
  最后,这个国度能迎来欢声笑语吗? 
 
    关键词: 爆笑 欧美 浪漫 悬疑 寓言 童话
 
    《小丑爱美丽》七大亮点: 
 
    创作:六年打磨的完美故事
 
    相比开心麻花之前的作品,《小丑爱美丽》在剧情的结构、逻辑上更加讲究,剧本经过六年的反思与推敲,用120分钟的时间从容地给观众讲了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
共同编剧、执导了《夏洛特烦恼》的闫非、彭大魔,本次再次出任《小丑爱美丽》的编剧、导演。包袱于他们而言压力并不大,两人致力于呈献给观众一个好故事,期待超越前作,触动观众心灵深处。
 
    角色:面具之下的鲜活人物
 
    国王天生痴呆却向往真爱、王后专制霸道却无私地爱着国王、随从为虎作伥却最终挺身而出……《小丑爱美丽》中没有绝对的反派,两位导演说:“我们希望每个人物的行为,即使再可恶,都有可被理解的一面。”
 
    爱情: 阴谋背后的动人童话
 
    爱情是推动《小丑爱美丽》剧情的重要因素,爱情改变了剧中人生活的国度。
剧中的爱情在阴谋中依然勃勃生长,国王对美丽的向往与欺骗、苏菲对国王的付出与专制、小丑对美丽的逃避与牺牲……每个主要角色都对爱情有独特的诠释。
 
    爆笑:新鲜凶猛的麻花式幽默
 
    在欧洲童话般的风情小镇中,《小丑爱美丽》依然延续了开心麻花爆笑调侃时事的风格,笑料凶猛。李某某案件、哥伦比亚大学、爸爸去哪儿,汪峰上头条……诸多时事都以观众不可预料的形式呈现,台上台下全场乐不可支!
 
    音乐:原创完美配乐狠加分
 
    继《夏洛特烦恼》之后,音乐“鬼才”冷碗碗再次操刀为麻花剧目奉上原创主题曲。《小丑爱美丽》主题曲《我看见你》以失明女孩的角度,诉说了生活在黑暗世界中的苦楚以及对爱情的美好感悟。男主角在台上闭着眼睛感受她的心声,凄冷悠扬却又沁人心脾的旋律透出隐隐微光,仿佛绝境中的一丝希望。
 
    舞美:七个华丽场景惊喜不断
 
    《小丑爱美丽》首次大胆采用了纯欧式舞美,为剧中爱情增添了梦幻的童话色彩。宽阔的广场、阴暗的审讯室、茂密小树林、可移动坟地,还有华丽的皇宫、可怕的绞架和婚礼现场,每一幕舞台都层次丰富,无一不让观众轻声惊呼。
 
    亮眼:欧式妆容 造型也疯狂
 
    为配合欧式舞美,《小丑爱美丽》采用了华丽的舞台妆容。如果你在后台看见演员深眼窝、高鼻梁的欧式妆容,就知道这戏竟然精致到如此雕琢小细节!剧中男女演员都变得剑眉星目,容貌非常立体,活像变成了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在富有张力的情节中显得霸气十足。
 
    导演小传
 
    开心麻花两位鬼才导演闫非、彭大魔已是数次联手创作。但本次新戏,二位对自己的要求精益求精、全力以赴,甚至下定决心口碑赶超二人最受欢迎的作品《夏洛特烦恼》。不仅对剧情结构进行反复的排演,对包袱的新旧和抛出也非常讲究。
排演的过程中,二人反复思虑,大呼自己已经江郎才尽、黔驴技穷。其实,直到深夜里,他们还在灯火通明的排练室里编织着这美丽的故事。他们自嘲说,要是熬坏了身体,这部戏就是收官之作,大家一定得看!
 
    闫非,开心麻花签约导演、编剧。自2006年以来创作了多部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其中他自编自导的《乌龙山伯爵》更是创造了京城舞台剧票房纪录,央视春晚小品《今天的幸福》等作品让全国观众眼前一亮。
 
    彭大魔,开心麻花签约导演,鬼才导演、编剧。2006年参与创作、表演开心麻花作品,创作了多部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的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2013年7月12日,被央视聘为2014年春晚策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