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一茜重拍婚纱照 森碟爸爸去哪儿了?

http://www.yule.com.cn 2014-04-25 10:03:14   来源:   
不是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吗?近日,星妈叶一茜独自拍摄婚纱照,老公田亮不在现场,引发网友各种猜测。许多网友不禁发问:森碟爸爸去哪儿了?原来,叶一茜此举并非因为婚变,而是为“维达超韧全民韧证-中国行”活动拍摄时尚大片。在得知实情后,万千森碟粉终于松了一口气!

摄影棚里穿着婚纱的叶一茜,清新自然,恬淡自信,宛如水中白莲。但是,让大家万万没想到的是,穿着她身上的婚纱竟然都是由维达超韧纸巾做成的!每一套出自专业的时装设计师之手的纸巾婚纱,无论是款式、剪裁简直可以完全媲美真正的婚纱。

\

(摄影棚中穿着维达纸巾婚纱的叶一茜)

试穿婚纱之前,叶一茜一直担心这由纸巾做成的婚纱会不会不结实,容易碎。但是接连在镜头前摆出各种优美的动作之后,她打消了这些顾虑。纸巾婚纱柔韧有力,即便在沾湿了汗水之后也不易破损。更让叶一茜连连称赞的是,维达纸巾婚纱的质地竟然比欧根纱或者尼龙更细密,穿起来柔软舒服,不禁让叶一茜坦言有“仙仙”的感觉。

\

(穿上纸巾婚纱,宛若仙女)

众所周知,此时穿着婚纱的叶一茜,已是身兼模范妈妈和好妻子的身份,对生活的品质要求高,在家庭选用的生活纸巾上也颇有心得。在遇上维达超韧纸巾做的婚纱之前,超韧细密,湿水不易破的维达就已经成为她“家庭的小帮手”!尤其是家里,拥有处女座的洁癖和完美主义倾向田亮,常常乱撞乱跑的“风一样的女子”森碟,更让维达纸巾自然而然地成为了这个家庭的首选。

\

(化妆时的叶一茜,坚持使用维达超韧纸巾)

新闻表情